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供稿: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十五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吴小翎书记、冯跃林副书记,渝中区委统战部戴伶部长、赖国权副部长,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谭净,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王启海处长、致公党区委领导等应邀出席,学校致公党党员代表,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负责人,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学校及各附属医院统战部们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之前,召开了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中国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健任主任委员,刘东方任副主任委员,任为、汤华、高建、周德凯为委员。

冯跃林副书记宣读了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并举行了授章仪式。

    张健主委代表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表明要带领全体党员,加强自身建设,争取把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建设成为一支独具自己界别特点,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组织。

    农工党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吴庆琛教授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谭净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努力抓好思想建设,充分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努力做到履职有为;三是要积极构建和谐之家。

    渝中区委统战部戴伶部长高度评价了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各支部几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成立的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创新实干,充分发挥侨党优势,为建设“内陆香港、幸福渝中”而努力奋斗,

    吴小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各支部是团结、和谐、有战斗力的组织,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活力;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多党合作、参政议政发挥更大作用。

我校致公党总支部目前共有党员108人,分属校本部支部、附一院支部、附二院支部及儿童医院支部。

党委统战部

2013-7-17

学校党委书记吴小翎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宣布致公党新一届委员会名单并授章 

渝中区委统战部部长戴伶讲话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任委员谭净讲话 

张健主委、吴庆琛主委发言 

致公党重庆医科大学总支部委员会 左起:刘东方、周德凯、任为、张健、高建、汤华 

成立大会会场 

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