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民革重医三支部新党员参加民革重庆市委新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8 供稿: 浏览次数:

    7月10日至12日,民革重医三支部新党员杨晓兰、王佳、陈曲参加了民革重庆市委在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2013年新党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民革市委杨天怡首先简要介绍了重庆市民革的发展现状,并对广大学员作了动员讲话。随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启海、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熊一娣、民革市委宣传处处长雷国春、民革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廖家川分别作了题为《统一战线政策知识讲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民革党员》、《民革历史学习》、《民革章程学习》的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新党员们对民革前辈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履行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我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佳

2013.0715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