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统一战线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12 供稿: 浏览次数:

3月23日至26日,学校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统一战线骨干第一期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红宁,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范晓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柱俊主持。

开班式上,冯跃林指出,此次统一战线骨干第一期培训班,是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她对参与培训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努力加强思想淬炼,提升政治能力;努力担当作为,着力开创共事佳绩;努力保持良好学风,着力提升素养水平;在本职岗位工作中不断增进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冯跃林希望大家珍惜这次组织选派学习的机会,做到尽心学习、参与学习、感受学习、收获学习,实现素质能力的新提升,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65周年。

吴红宁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基本情况、性质及特点。对重庆医科大学党委注重统战骨干培训的举措表示由衷赞赏。她表示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学实施、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各位学员们在本次学习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范晓霞表示,市教育工委十分重视统战骨干队伍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对统战骨干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中放手使用、在生活上热情关心。她希望,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统一战线新使命;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改革;要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培训前,党委统战部精心筹划,精选课程,高标准配置师资,安排专人全程跟班,为圆满完成培训各项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培训期间,各单位选派的学员们珍惜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学以致用;课外联谊团结,互学互动。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切实提高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和骨干成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有力促进了大家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水平提升。此次培训工作得到学校各直属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参训学员的一致肯定。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