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我校召开侨台联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供稿: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我校侨台联中秋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侨台联相关负责人唐勇、马荣辉、翁亚光、柳满然、刘晓琴,侨台联代表李少林、汤华、马玲玲等近2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泽莉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侨联主席唐勇、台联主席马荣辉分别对今年上半年侨台工作进行了回顾小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建设、两岸合作交流进行了热烈讨论。

接下来,与会人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了座谈。侨台联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反对“四风”,心系学校发展,认真分析学校现存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侨台联全体成员、海外侨台属的节日问候,并对侨台联成员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不断挖掘潜力,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侨台联这个平台,发挥积极能量,吸纳更多侨台优秀人才,力争做出更好的成绩;她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打下良好基础;大家对领导干部四风问题的关注,对学校建设的关心,都十分宝贵。冯副书记最后指出,学校领导会进一步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及时解决群众反映上来的问题,建立良好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发挥群众潜力,为学校发展营造和谐环境。

学校统战部

2013-9-18

 

 座谈会现场

 

又讯:

                  学校统战部组织侨台属参加街道社区中秋活动

    值此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8日上午,学校统战部组织20多名侨台属参加了石油路街道中秋灯谜会。活动中大家猜灯谜,做游戏,欢歌笑语,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学校统战部

2013-9-18

参加活动的侨台属合影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