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侨台联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供稿: 浏览次数:

9月27日,学校统战部组织侨台联及各分会负责人、侨台联代表赴缙云校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参观活动,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参加了此次活动。

侨台联代表们参观了缙云校区内的重庆市人类生命与健康博物馆及卫生信息技术(HIT)体验式实验教学中心。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大家在博物馆里从生命旅程、人体结构与功能、疾病与健康、诺贝尔奖荣誉殿堂四大展区体验了生命发展的历程,获取预防疾病与身体保健的知识。体验式实验教学中心让大家看到了医疗行业将融入更多人工智慧、传感技术等高科技,使医疗服务走向真正意义的智能化,推动医疗事业的繁荣发展。侨台联代表们纷纷感慨,生命博物馆将科普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发挥积极作用,体验式实验教学中心用实际行动让智慧医疗逐渐走进百姓的生活,过去10年来缙云校区的飞速发展更是让大家十分欣喜自豪。

邓世雄对侨台联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建设和发展情况,转达了学校党委对我校侨、台联成员及其家人节日的祝贺,委托他们向海外亲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积极宣传学校和祖国的发展成就。

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