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18-01-22 供稿: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18年统战迎春座谈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118日下午,院党委在康复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统战迎春座谈会,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院7个民主党派和5个团体组织的负责人及代表共60余人欢聚一堂,建言献策,喜迎新春,院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会议。

党委王大刚书记对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2017年党建及医教研方面发展情况,大型医院巡查和三甲复评等重点工作以及大家关心的江南院区建设等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召开统战座谈会是为了更好让各民主党派、团体组织凝聚共识,增进友谊,推进医院发展,希望各党外人士能把力量凝聚起来,多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纪委杨力书记指出,我国实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民主党派和统战工作对医院非常重要。她真诚希望党外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继续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进一步推动我院科学发展。人事处余平处长就我院2017年人才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办艾玉萍主任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人才举荐工作、服务医院社会发展、增进情感促进和谐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医院的统战工作情况。

各参会代表对党政领导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对医院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在充分肯定医院一年来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大家还就支部活动开展、江南院区儿科室的开设、人才引进、特需门诊、MDT的发展、会诊流程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大刚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年伊始,希望各党外人士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在医院建设、医疗、护理、教学、科研等方面贡献聪明才智,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向院领导班子献言献策,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二院党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