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组织召开征求民主党派人士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供稿: 浏览次数:

 

2019101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民主党派人士意见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曦主持,医院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的5位民主党派人士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曦向与会人员一是通报了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二是传达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三是对医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统战工作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人士先后发言,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医院党建工作的提升,给医院的发展带来了新气象。同时,各与会人员也介绍了其所在基层组织近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围绕民主党派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场地、队伍建设、合作交流,以及推动医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曦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全院民主党派人士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组织好、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作用。鼓励大家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建设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实践中去,为促进医院发展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