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供稿: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支部 浏览次数:

按照民盟渝中区委与学校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支部于20191110日上午在特园书房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会。

支部首先向全体盟员再次强调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一是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建有效之言、献精准之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全体盟员要与中国共产党保持步调一致,形成坚定理想信念,每一位盟员必须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践行使命有担当。

接下来,支部主委陈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全文。通过学习,全体盟员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自身教学与科研工作情况,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