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我院刘东方同志当选为致公党渝中区委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0-04-29 供稿: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会上,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严格选举程序,选择增补了刘东方同志为致公党渝中区委会主任委员。刘东方主委代表区委班子成员表示,将努力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和传统,不负使命,群策群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区委党员努力将致公党渝中区委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建设、履职有为、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参政党。

刘东方同志于1999年2月加入致公党,现任我院教务处副处长、内分泌代谢病科主任。她长期从事内分泌代谢病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在糖尿病并发症的防治、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疾病的机制、糖尿病胰岛β细胞功能保护方面以及不育、生殖相关性内分泌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处于西南地区领先水平,在重庆地区、四川贵州等周边省市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是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核心成员,参与多个课题的调研和考察工作,多次获得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渝中区三八红旗手等光荣称号。近年来在两会期间结合自己的专业,就医疗改革、居民健康素养、基层医生培训以及智慧医疗的建设等方面提交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提案。

(附二院党办蒋睿 )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