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李静在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上指出 加强党的领导 担当使命责任 推动教育系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4 供稿: 浏览次数:

5月13日,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联席会议相关制度文件,研究提出了全市教育系统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李静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教育系统统战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教育领域改革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教育系统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履职尽责,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凝聚智慧力量。统战、教育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对标对表推进教育系统各方面统战工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走在全国前列。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