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学校召开民盟校本部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供稿: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支部 浏览次数:

9月8日,民盟校本部支部在校党派活动室召开换届大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郑泽莉,校民盟总支主委严波,民盟校本部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民盟校本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主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校本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郑泽莉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新一届民盟校本部支部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对盟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学校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部各项工作,希望支部全体盟员继续发扬坚持信仰、担当有为的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特别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联系各界专家和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严波主委代表民盟总支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校本部支部盟员表示慰问,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盟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新一届支委班子要带领盟员凝聚政治共识,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建功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按照民盟区委要求和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由陈菲、丁敏、张懿、王虹、郭公浦五人组成的民盟校本部支部第七届支委,并由新当选的陈菲主委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盟区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盟员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