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供稿: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随着学校农工党第四届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闭幕,我校所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落下帷幕。

今年是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年,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各方沟通协商,全力支持协助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严格按照程序,选举出优秀党派骨干成员进入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左中当选民革重医大总支主委,严波当选民盟重医大总支主委,邱景富当选农工党重医大总支主委,刘胜春当选致公党重医大总支主委,陈阳美当选九三学社重医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龄为55岁以下,他们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既有专家学者,又有行政领导干部及参政议政能力较强的骨干党派成员,领导班子结构和年龄梯次较为合理。

通过此次换届工作,顺利实现了学校各民主党派的政治交接,为各民主党派更好立足岗位,发挥参政党优势作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