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附属大学城医院成功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供稿: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院党委书记唐玲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唐艳光主持。

为进一步广泛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共识,汇聚改革创新力量,2020年12月,医院党委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少数民族联谊会的实施方案》,2021年1月,审议确定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候选人名单。按照会议议程,通过选举,薛建江同志当选为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唐玲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医、教、研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进一步强化了党外知识分子的组织机构,为知联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能够凝神聚力,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联谊会建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充分发挥人才基地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努力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