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附属大学城医院顺利召开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供稿: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附属大学城医院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唐玲,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唐艳光主持。

附属大学城医院现有少数民族同胞41人,院党委始终坚持“民族工作无小事”,积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2020年12月,医院党委会审议通过《关于筹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少数民族联谊会的实施方案》,同时通过前期调研,于2021年1月审议确定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白小娟同志当选为我院少数民族联谊会会长。

周善璧院长对少数民族联谊会的成立和联谊会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医院正处于创建“三甲”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好少数民族联谊会联系少数民族职工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巩固民族团结良好氛围,主动参与医院的各项中心工作,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唐玲书记对少数民族联谊会今后开展好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与时俱进,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努力将联谊会建设成为少数民族职工之家。二是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升联谊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展示我院少数民族同胞的风采。三是要深入沟通联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少数民族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医院高品质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