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动态信息   正文
 
九三学社重医大校本部支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供稿: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及18日,九三学社重医大校本部支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适应支社社员人数不断增加且在两个校区工作等实际情况,经支委会讨论决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为老校区和新校区两地举行,新老校区在岗社员除有课外均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老校区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袁家岗老校区北教学楼二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社主委卜友泉和副主委邵海英主持。新校区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大学城新校区校区兰苑7号楼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曾爱华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社主委卜友泉、副主委邵海英和副主委曾爱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渝中区委副主委汪德强传达了社区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等部门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与会社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结合自身实际、支社工作和本职工作积极交流。社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社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支社工作和学校工作,忠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本职工作上不忘教育和科学研究的初心,努力拼搏、甘于奉献、勇于创新,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社员们还就支社的管理、新社员发展、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就本学期拟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